妻子:「你的女秘書在公司工作幾年了?」丈夫:「有四年了吧!」


妻子:「年紀多大了?」丈夫:「應該有三十幾。」


妻子:「長得漂亮嗎?」丈夫:「普通。」妻子又問:「她穿衣服怎麼樣?」


(指服飾的品味 )丈夫竟然從實回答說:「很快!」




一個阿嬤坐上計程車,要到海霸王喝喜酒……
計程車司機馬上用車上的無線電回報己接到人,
五么拐(517)!
五么拐(517)!
⋯⋯ 聽到請回答……


阿嬤聽到之後,對司機後腦杓一巴掌打下去,氣呼呼的說:
蝦咪有妖怪(台語)!妖你去死啦!
恁祖媽只是要去呼人請,粉抹卡厚一點,說啥妖怪!

一個做仲介的死後,和上帝聊天,上帝認為他太能言善道了,會打擾天堂的寧靜,


於是就把他打入了地獄。


剛過了一個星期,閻王就滿頭大汗地找上門來說:上帝呀,趕緊把他弄走吧~。
上帝問:怎麼回事?
閻王說:地獄的小鬼們都被他激勵了,天天要開晨會,講夢想,談生涯發展規劃,跳團隊舞,弄滿意度調查。
我說話都沒人聽了,他還要我做組織架構,工作流程,目標設定,薪酬設計,績效考核,地下工作者也要注重形象,提高服務技能,讓所有人滿意。
上帝大怒:讓他上天堂,看我怎麼收拾他。 一個月後,閻王遇見了上帝,
問:上帝,那個仲介被您收拾得如何了?
上帝停住腳步,回答說:你犯了三個錯誤,
第一,你應該叫我經理!
第二,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上帝,只有客戶才是上帝!
第三,我沒有時間和你閒扯,我要去帶看收斡了 晚上還要開夕會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