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何一件事情,只需心甘甘願,總是能夠變得簡單。

短暫的瞬間,漫長的永遠。

我們能夠失望,但不能盲目。

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氣的。

不論在哪裡,碰到誰。以什麼樣的方式終了。

幸福一直充溢著缺陷。但是快樂太單純,所以容易破碎。

我歷來不掩耳盜鈴。我只看真實。

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。

我會懼怕孤獨嗎?我只是偶爾會覺得寂寞。

愛情是容易被狐疑的幻覺,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。

快樂的流淚。

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,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。

喜歡的就要具有它,不要懼怕結果。

很多人一旦分開,或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。

有些人是能夠被時間隨意抹去的。猶如塵土。

很多人不需求再見,由於只是路過而已。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留念。

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。而每一次都是絕別。

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。就像你的靈魂。

愛的,不愛的。不時在告別中。

我愛你,沒有什麼目的。只是愛你。

那些分手和失望的傷痛,曾經發不出聲音來了。

或許愛情只是由於寂寞。需求找一個人來愛。即便沒有任何結局。

愛過,傷害過,然後能夠分手和遺忘。

愛的越深,傷害越重。

一盤被支配的棋局,棋子是不該有任何怨言的。

緘默的狀態能讓我覺得到呼吸的自由和自己原來就處於的本性位置。

水會讓人越喝越冷,而酒會讓人越喝越暖。

失意的時分更需求縱情.由於快樂能夠有人分享.而痛苦卻沒有聲音。
難受的時分,喝醉睡覺是最好的選擇。
流淚,嘔吐,都會讓身體裡躲藏的靈魂更快地空泛下來。 

我們能夠對生活抱任何等候嗎?生活給我們的答案永遠都是新奇。

失去了緣分的人,即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。

你稍稍犧牲一下自己的覺得,卻帶給你身邊的人龐大的安慰。 

會過去的,就會過去的。我們的痛苦,我們的悲傷,我們的負罪。

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分,她並不想尋覓什麼。她只是寂寞。

該笑的時分沒有快樂,該哭泣的時分沒有眼淚,該置信的時分沒有諾言。 

有些事情在所難免。

有些男人不愛女人。他們只是需求女人。

我們不時是在分手中,比如和愛的人,和傷害,以至和時光…… 

我笑容。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分,我只剩下笑容。

我置信我愛你。依然……一直……永遠……!!!

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。

愛情,往事,記憶,失望,時間……都能夠被替代。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。 
假如有過幸福。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,一小段一小段。

緣分叵測,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作一些什麼。

手指不會動了,眼淚不會流了,時間不會走了。

那些美麗的小魚,它們睡覺的時分也睜著眼睛。

不需求愛情,亦從不哭泣。它們是我的模範。

鳥的翅膀在空氣裡振動。那是一種喧囂而冰冷的,充溢了恐懼的聲音。

一種不肯定的歸宿的活動。

人的寂寞,有時分很難用言語表達。總是需求一些暖和。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留念。

感情有時分只是一個人的事情。和任何人無關。愛,或者不愛,只能自行了斷。

傷口是他人給與的羞恥,自己堅持的幻覺。

我大約是一隻鳥。充溢了警惕,不容易停留。所以不時在飛。

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,只需幸福是假的。

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……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。

我的世界是沉寂無聲的,容納不下他人。

像我這樣的女人,總是以一個難題的方式出往常感情裡。

你能思索到他人的感受,你給他人自由,你自己才會自由.

在你放棄的時分,你同時必需擔負更多的東西,包括你對所放棄的不言懊悔

生命像鳥一樣遷移.
表面上瀟灑自由,其實內心脆弱無力.

有時分不知道真相,不了解實質的人,是快樂的.而能夠偽裝不知道真相,

不了解實質的人,卻是幸福的. 

任何人都不時在傷害著或被傷害著.誰又能夠埋怨誰.

一個人要得到什麼,他就必需先付出什麼.

每個人有自己的宿命,一切又與他人何干. 

兩個無法了解的人在一同,會比他們一個人的時分愈加孤獨.

我們並不能選擇自己的生活.任何時分,任何中央,任何人.

原來一切真的是曾經有過的.原來一切都是空白. 

由於傷口被肆意地展覽,所以曾經失去了疼痛。

對我來說,似乎曾經走到了生命的某個邊境。在這個邊境之前,我又盲目無知與理論對立。

之後,我知道自己無能為力,於是一切驚懼也不復存在。我亦開端不再計較無關的人的感情。

不再有分明的愛與恨

愛是恆久忍耐,愛是恩慈.愛是永無止盡. 

生命不是隨心所欲,有時分我們的承擔要大於接受.

時間是水,回想是水波中的容顏.

醉笑陪君三萬場,不訴離傷. 

要一句諾言,即便明知它與留連於皮膚上的親吻普通,會失去痕跡.

越是愛的女子,越不想隨意地去碰觸她.

想找一個愛的女子.但那很難.又不屑找一個尋常​​女子敷衍. 

當地球180度轉彎,白天就要變成黑夜;當地球繼續180度轉彎,黑夜又恢復白天;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,我背對著我嘆息,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,一切能夠重新開端。

我不去想能否能夠勝利,既然選擇了遠方,便只顧風雨兼程,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,既然目的是地平線,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。

生命是從自己的眼淚中開端,在他人的眼淚中終了,這中間的過程叫做幸福。 

望著窗外,假如樹枝在風中悄然搖晃,那麼,你愛的人也正愛著你;側耳傾聽,假如聽見你的心跳,那麼你愛的人也在愛著你;閉上眼睛,假如你的唇邊掛著一絲笑容,那麼,你愛的人也在愛著你。

我不寂寞,我只是一個人;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,曾經足夠繁華。

有的人終身努力追求的正是另一些人與生俱來的;但當生命行將結束的時分,有的人得到了他們終身追求的,有的人卻失去了他們與生俱來的。 

我愛你,至死不逾。

生命裡有很多定數,在不曾預料的時分就已擺好了局.

生命若開端知足,有時自身亦曾經是一場糜費. 

愛總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.希望耐久.希望絞著不會分別.希望佔有和完成.

遺忘會讓我們得到內心的寧靜.

在黑暗的隧道穿越時間過長,光亦更接近一種幻覺. 

我們給過彼此的那些眼淚和疼痛,如風飄遠……

或許我們都是無法給彼此未來的人。或許彼此都曾經喪失愛和被愛的才幹。是兩個被時間摧殘得改頭換面的殘廢的人。

到底該怎樣做?這並不復雜,你只需看著我,直直的走過來站在我身邊就能夠了。 

無論在多不幸的狀況下,只需置信自己是幸福的,就能得到幸福。

遠方,除了悠遠,一無一切。

你曾經愛一個人,愛到…連心臟都要為之撕裂了嗎?那麼…那個人他……往常…還留在你的…身旁嗎? 

有一些事,最終還是淡忘了,有一些人,最終還是放棄掉,有一些話永遠都說不出來。

不是由於寂寞才想你,而是由於想你才寂寞,孤獨的覺得之所以如此之重,只是想你太深。

給我一個承諾,我哪裡都不會去,就站在這裡等著你。 

我知道,必然是在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分,才會彎腰為他系鞋帶。
酒精和香煙,它們帶來的安慰,十分細微私人,單獨的時分,相互依存.

我想,有些事情是能夠遺忘的,有些事情是能夠記念的,有些事情能夠心甘甘願,有些事情不時無能為力。我愛你,這是我的劫難。

不置信愛情。卻置信世界的某處有一個人。不時等在那裡。只是不知道會何時何地呈現。總是快樂而孤獨的等著他。或許這樣就能夠過了終身。

與君初相識,猶如故人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