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心與花各自香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。

分類:精彩文章
2012/12/06 07:20
當你真的有一天回歸了純真時,你一定不會再願意回到那汙濁的泥潭,
不管有多大的壓力。因為那一切不是為了別人而做的,完全是為了自己。
 
10多年前的一天,自己忽然有所領悟的對一個朋友說:「我發現人最髒的是思想。」

那時候,自己每天都在拼命的往上爬。可是你爬的越高,你會發現中共所構建的這個世界的更多黑暗,和你內心純淨的良知形成巨大的落差,那時候你會想,要想清清白白做人,幾乎是沒有什麼出路的。

讓我意外的是我的朋友認同了我的說法。然後他對我說:「你該修煉了。」

真的那之後不久,一個滿園花開的日子,我坐在校園的椅子上讀書,身邊兩個和藹的陌生人對我說:「你來練功吧,我們這週六、周日免費教功」,「好啊。」我幾乎都沒有想就答應了。從那之後就開始了自己的修煉之旅。在修煉的旅途中,我會意外的發現,我在現實中的弱點卻變成了修煉中的優點。我不需要再與人爭鬥了(這曾讓我感覺萬分痛苦的),因為不爭鬥本身並不代表著懦弱,卻是一種大忍之心的體現。過去在生活中很多的困惑,都在修煉中找到了答案。從那時候開始,我的心開始不再流浪,有了可以休憩的港灣。

當然還不僅僅是這些,那種種的玄妙只有修煉在其中的人才能夠體會的。這時候妹妹也對我感慨說:「我們真是太幸運了,能夠修煉真是太幸福了。」

可是就在妹妹感慨過不久的一天,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就開始了。

然後是13年來的魔難歷程,然後是法輪功修煉者任誰的強權也改變不了的善念。哪怕為此而失去自己的生命。

可是世人在中共謊言和非理性的打壓與迫害中,如水一樣清澈的良知越來越被減少了。每過一段時間,中共都要讓全民在良知和非良知之間做出痛苦的選擇,哪怕是小學生它都不放過。每一次,它都會把你的良知砸得粉碎,丟到泥潭裏去,管你的良知是否痛不欲生。

它會逼著你去放棄屬於你的內心的安寧,放棄善良、放棄自己對世界的認識觀,它還會要求人人過關,對「真、善、忍」及其信仰者大加鞭撻,不惜任何手段,它會又讓民眾從新拾起「假、惡、暴」的魔鬼外衣。

而那些屈服順從,獻媚討好的人們,也將一樣和中共一起披上魔鬼的外衣。

那些被逼迫中那些放棄自己的本性的善良的人們。那些被迫感染上心靈的汙濁的人們,他們卻無法用橡皮擦去自己心靈上的汙垢。而那汙濁又會像幽靈一樣折磨著自己還未泯的良知。

這就是中共的邪惡,它不僅用偽法律的外衣剝奪了人們身體的自由,還要剝奪你心靈的自由。對於一個想清清白白的活著的人,那種種艱難是可想而知的。因為它會剝奪你曾經擁有的工作、金錢、權利、甚至是你還要在家庭、朋友、親人之間做出痛苦的抉擇。

可是,不管怎樣的艱險與邪惡,上億的法輪功修煉者選擇了去走正路。那就是堅持著「真、善、忍」的信仰。

很多人會覺得很吃驚,那些法輪功修煉者,為什麼不管面對多大的壓力,也不肯向邪惡妥協。

道理其實真的很簡單,那些懂得了真理的人們,當他們用佛法來洗淨自己之後,他們已經知道了淨心的幸福,那麼他們怎麼會再回到邪惡的泥潭之中去呢?落入泥潭,那是萬劫不復的啊!

是的,越是在汙濁越是會洗淨自己。那些修煉者就像那身處泥塘的蓮朵,越是在邪黨殘酷的打壓中,越會綻放出奇異的芬芳,越是會堅定修煉者的信念。

我們每個人一定會喜歡純淨的人,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。即使是不純淨的男人或者是女人,他們也會渴望純淨的生命。可是為什麼有時候他們卻都認同或者是諒解了自己的汙濁。

我們不能否認,這是生命的一種莫大的遺憾。這是對自己的特別「關照」嗎?還是對自己的放縱。非常遺憾的是我會告訴你,那一定是可怕的放縱。

如果你不想放縱而收斂,那麼從現在做起吧。做一個純淨的人,當你真的有一天回歸了純真時,你一定不會再願意回到那汙濁的泥潭,不管有多大的壓力。因為那一切不是為了別人而做的,完全是為了自己。

那時候,哪怕是有人以生命相威脅。你都不會放棄那顆淨心了。

正是:數枝香蓮濁世間,善心與花各自香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