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節目中,

楊瀾很委婉地提到「愛情」這個話題:「有時候一段挫敗的感情會影響到一個人的,是不是一個感情的結果,會否定它存在過的意義?亞鵬?」

當她說出「亞鵬」這個詞時,台下出現了一陣笑聲。

李亞鵬大方接招,說起了初戀:「我的初戀在我心目中到現在都很美好。

分手時肯定會有痛苦,至少是一種習慣被打破了。

九年後我拍《射鵰英雄傳》時把腿摔斷了,第二天從全麻中醒來,是她拿著一束鮮花站在病房門口。

我相信分手時一定有不愉快,如果我現在回憶這種不愉快,那就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。

如果我們選擇性記憶,記住那些曾經最美好的時光,那這個世界在我們眼裡就是美好的。」

楊瀾窮追不捨:「你還相信愛情嗎?」

李亞鵬不假思索地回答:「當然,當然相信愛情。」

接著,李亞鵬主動回應各種與「菲鵬」離婚相關的傳言:「比如最近我的情感發生了一些變化,媒體整天報道,有一百個版本的故事。

其實大家無需猜測,沒有一個版本是正確的,最正確的版本已經通過我們最真誠的聲明、微博,如實告訴了大家。

我們的愛情之所以讓這麼多人看不懂,

不是因為它有多麼複雜,而恰恰是因為它非常簡單,

就像愛的本質一樣??

愛是要給予和付出的??

簡單到大家看不懂了。

這是我內心特別遺憾的一件事情,現在這麼多人都不懂愛情了嗎?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